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对待感情最好的态度,是这三种

小优在暗恋了两年之后,终于和喜欢的男生走到了一起,但是最初的开心和激动很快消散,她变得郁郁寡欢。

她说自己好像生病了,总是担心有人把男朋友从她身边抢走,所以她对男朋友格外好,仿佛这样就可以把他牢牢拴在身上。

她很不快乐,因为配合男友的一切,她失去了自己的生活。

她问我怎么办,我说:“如果你爱自己像爱他一样,你会很快乐。”

人一旦陷入感情,总是容易患得患失,好像生命里只剩下这一件事情,身边只剩下这一个可以在乎的人。

但其实,感情只是生命的一部分,可以让人生更完整,却不是非它不可。

对待感情最好的态度,是这三种......

1、 爱他也要爱自己

在爱情里失去自我,是最得不偿失的事情。

因为真正幸福的感情,是互相爱着真实而完整的对方。

他不用在你面前佯装无所不知,你也不用为了讨他开心拼命扮成女神。

做最真实的自己,然后爱着最真实的对方,这种状态最舒服,也最长久。

2、 拥有时全力珍惜,失去后坦然放手

爱着的时候,要知道缘分得来不易,珍惜彼此,好好经营感情;如果分开了,就坦然离开,不要自怨自艾,不要回头哭闹,留给彼此一个美好的回忆,也保有自尊。

3、 不因爱情而忽视亲人、朋友

生活不是只有感情就够了,没有自由和空间、没有亲友和兴趣的生活压抑枯燥,让人窒息。

无论任何时候,亲人和朋友都是最有力的依靠,强大的人懂得关系的平衡,亦懂得自处。

所以,亲爱的,任何时候都不要因为爱人放弃自己的其他社交,学会在爱里修炼提升,用最好的态度处理感情和人生。

祝你,拥有爱,好好爱。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对待感情最好的态度,是这三种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1)

爱人要先学会爱自己
颓废深谷 4年前 (2020-05-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