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利用腾讯文档做QQ消息弹窗推广方法 打广告必备

教程介绍圈内营销大佬推广又搞出了新路子,利用腾讯文档做QQ微信消息弹窗推广,折腾出了一种新的推广方式!

在之前,很多站长估计之前都没有仔细观察注腾讯文档这个产品,都是用来在线编辑文档办公用,很多人没想到是,最近有营销大佬钻研出了利用腾讯文档消息弹窗做营销推广的方法,而且可以覆盖QQ、微信、TIM;操作方法其实很简单,闪光的主要是营销挖掘思维;简单讲想要用腾讯文档做QQ微信消息弹窗推广,其实就是在QQ和腾讯文档关联性上面下功夫。

操作方法

第一步:用QQ或者微信登录腾讯文档,编辑好要推广的软文文档,然后来一个让人看了就容易点击的标题。

第二步:点击编辑好的文档,然后点击文档右上方的文档权限,再然后点击邀请好友一起协作,批量选择好友发送。

第三步:发送成功,被邀请人会收到QQ一对一聊天界面和腾讯文档创作双重文档编辑申请弹窗提醒,而且手机端端PC端全部覆盖,至于效果,反正网是撒出去了,就看你的内容和标题能不能钓到鱼了 !怎么样,一套利用腾讯文档做QQ微信消息弹窗推广操作下来,感觉是不是有点QQ邮件营销的意思,对于站长和一些做营销的朋友感兴趣的可以试下,也是一个新的营销路子,玩的晚了,怕是就没得玩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利用腾讯文档做QQ消息弹窗推广方法 打广告必备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