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把 Youtube 改成 __tube,居然能直接看了!

找一个学习的视频,用百度搜了一圈,发现Bilibili,爱奇艺,腾讯上居然都没有。

搜出来的都是youtube的链接,这就尴尬了,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于是乎就有了今天这篇文章了,先看看原版的Youtube网站:

复制网址链接到山寨版Youtube上,等几秒钟后发现视频解析成功。播放速度还是杠杠滴。

和原版Youtube相比,山寨版除了在外观上没有那么精致以外,功能还是很强大的,学习,娱乐,科学,动画视频貌似还挺全的。

比Youtube强的一点是视频前面的广告也给去掉了。堪称良心!我又试了试网站的搜索功能,只有两个字:“强大”,基本上你想找的内容都能搜到。想必大家都猜到了,只需要将 youtube 改为 biantube(变的拼音),视频就能直接播放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把 Youtube 改成 __tube,居然能直接看了!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