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抖音快手视频号保证金大幅度涨价

进入11月后。几大主流短视频平台,抖音、视频号的保证金都大幅度上涨。据说快手也涨了。

前段时间,视频号停止了第三方合作,而且也开始催促缴纳保证金。向我们松松若水的帐号就要求缴纳5W保证金。

而一些客单价高的类目都涨价到5W,比如生鲜类目、创业自媒体类目。甚至珠宝类目是10W保证金。

而前几天,抖音电商的羽绒服类目也上调了保证金,从之前的2000元大幅度上涨到了5W。

短视频、直播带货这些电商的保证金主要目的是违规罚款用的。比如你发快递晚了,罚款。客服回复不及时,罚款。直播带货违规了,罚款。

当然,短视频平台保证金大幅度上涨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有一些店(主要指服装类),都是应季产品,他们都是干一锤子买卖。因为这种电商很多都是快赚一波就关店跑路。不搞售后,反正保证金可以退。

一觉醒来,所有的平台都要缴纳保证金,对于像松松这种刚起步的直播电商,难搞了啊。直播带货还没赚过2W呢。果然,短视频电商门槛也会越来越高,越来越专业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抖音快手视频号保证金大幅度涨价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