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最新微信账号解除永久被封账号详细步骤和方法 需要大家自测!

这个也是外面有人卖的方法,由于小歪没有被永久封的账号,所以也没亲测,如果有被封的可以试试此方法,反正死马当活马医了!

需满足一下条件:

1、微信可以临时登陆,一般封号后,微信团队会一直弹出下面这个信息过来,点击【轻触此处】,点进去显示被永久封号,然后有个找客服的按钮,提交复审,说明理由。

2、客服会在24小时内消息回复你,一般还是不予解封,如第二张图片所示,不过没关系,重点在后面。

3、进入这个网站,【广东省电信用户申诉综合处理中心】  (因为腾讯是深圳的公司),直接投诉腾讯,http://14.18.100.118:9999/webPage03/pages/historyWorkFlowQueryManage.html

给大家看一下我的投诉

放一下文字版本,大家可以模仿,越详细越真实越好:

申诉理由:微信于2020年8月3日被微信封号,并且是永久封号。没有涉及任何违法违规事情,腾讯也没有任何的提示,微信号也没有被提示风险或封号的历史记录。直接一次封号,封号的理由骚扰/恶意营销/欺诈等违规行为,但又不能举实例。向企业申请复议,结果还是和前面一样毫无说服力,用了这么久的微信第一次就直接永久封号了,这损失谁来承担?

向企业投诉日期:8月3日 

企业回复内容:经核实,您的微信账号因在使用中涉及骚扰/恶意营销/欺诈等违规行为被永久封号,经人工复审情况属实。请重新注册其他微信号使用

4、过了5天,腾讯给我打电话了解账号以前的使用情况,接着说给我申请了解除封号限制,并要求我把投诉内容撤诉掉。接着我打开微信输入手机验证码直接显示账号被激活(原本是永久封禁的),简单来说,就是腾讯妥协了,只要你撤诉,他就给你解封。

腾讯客服打电话过来一般会问以下问题,请提前做好准备,也可以自由发挥:

1. 问你这个号是用来干什么的

2. 之前有没有被封过号

3. 提供微信绑定的名字和身份证

顺利的话,这个号就成功解封了!反正我这边实操,是成功解开了永久封号的号。

大家手头上都有那么些永封的号,直接跟腾讯硬刚,反正没什么损失,说不定就成功解封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最新微信账号解除永久被封账号详细步骤和方法 需要大家自测!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3)

我企鹅号就用来打游戏,直接给我,注册企鹅号的电话卡和手机丢了,登录不上了,客服一直显示不成功啥意思
十言】 2年前 (2021-11-20) 回复
企鹅号于2021年9月被冻结限制登录、企鹅相关功能等,并且是永久限制,我的企鹅号没有涉及任何违法违规的事情!是被恶意举报!腾讯没有任何的提示,企鹅(号)也没有被风险提示或被限制及封号的历史记录,直接就不能在群里说话了,而且我也没发广告,就莫名其妙被限制了!限制原因是被投诉并确定有违规行为,但又不能举实例,拿不出证据!完全是被恶意举报,向腾讯申请复议,结果就是一直没有反馈!这对我的工作和生活造成极大不便!用了这么久的企鹅号第一次就直接永久不能登录了?!这损失谁来承担!
向企业投诉日期:2021年10月16日,企鹅号1519840367
申诉要求:解封企鹅号
丰顺阳 2年前 (2021-10-16) 回复
@丰顺阳:可以尝试投诉一下!
小歪 2年前 (2021-1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