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推特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详细的操作步骤)

Twitter(推特)是美国的一家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里面有着非常多精彩的视频,最近有网友提问说想要把推特上的视频下载到手机里,方便观看,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通过第三方工具来进行下载,跟着小编,我来告诉你下载的方法。

推特视频下载到手机上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首先,找到您想要下载的视频,视频的右下角点击【分享】按钮;

第二步:接下来会弹出个选项菜单,此时点击【复制链接或copy link to Twitter】;

第三步:在谷歌浏览器搜索框输入”twitter download video“,搜索的结果打开前面几个的任意一个,或直接打开网站:https://ssstwitter.com/ 或 https://twittervideodownloader.com/

第四步:把刚才复制好的视频地址粘贴在输入框里,点击【download】;

第五步:这是网页会解析出好几个分辨率的视频下载地址,选择分辨率最高的那一个,格式为MP4,点击【download Video】;

第六步:此时网页会自动跳转到视频界面,鼠标放到视频上右键单击,选择”将视频另存为“,保存路径选择好后就会自动下载;

7、视频下载完成后,到我们的手机相册第一个就是刚下载的视频,或是保存的本地电脑储存位置里面就可以找到此视频文件。

推特视频保存到手机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完了,方法非常的简单,也很实用,随时都可以观看视频,需要的朋友赶紧操作试试吧,祝大家生活愉快,我们下期见!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推特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详细的操作步骤)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