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傻瓜式安装黑苹果PearBIOS

此方法目前危险系数未知,使用者请谨慎测试,备份好重要数据!用这套软件安装黑苹果变得非常简单,全程只需点几下鼠标,完全是傻瓜式的安装。

而且硬件兼容性非常好,自始至终没有处理任何驱动,也不需要修改任何platformid,网卡、声卡全能使用,甚至连PS2鼠标都能用。

里面有几篇指引文档,安装前可以读一读。按照《PearBIOS安装指引》先下载pearbios.iso,把这个iso刻录到U盘里,然后让电脑从U盘引导,就会自动安装,TransMac是刻录工具。

安装完成后启动出现界面,从界面上看,这套系统可以同时安装macOS、Windows、Linux三套系统。按照《macOS安装指引》选择macOS,点击配置,出现配置界面。

点击安装,10.13、10.14、10.15三个版本任意选择一个,点击确定就开始自动下载mac系统。

下载完成后自动开始安装,除了开始出现一个clover画面,整个过程就像安装白苹果一样。

注意安装完成后需要修改序列号,安装指引里有详细的修改方法介绍。

安装指引中还提到了优化性能的方法,注意配置就行了。

这套软件还具有克隆功能,就是导入/导出按钮,可以直接把做好的macOS导出到一个文件,在另一台电脑上,这个文件可以直接导入到系统里,连安装过程都省了。

PS:风险自己看,安装会清空磁盘资料,如果失败了,重新安装原来的系统就行了,电脑比较老了的就别折腾了,切记玩之前先备份数据,生命在于折腾!

下载密码:9mrt

百度网盘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傻瓜式安装黑苹果PearBIOS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