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强制破解网页封装成APP工具

简单的配置即可生成安卓的apk文件 和 ios的描述文件 也就是免签 实际上就是一个快捷方式 ios支持绿标显示

可以选择生成的apk和ios描述文件 一键生成分发源码

之前该源码为免费源码,后来收费了,压缩包里有灰色按钮克星可以破解此软件

点开灰色按钮软件后,点击激活,返回封装软件可看到请先激活按钮恢复正常。

IOS版本:IOS配置填写完后,保存路径后得到.mobileconfig文件,放置res\html\ios 路径下即可使用文件名必须sign.mobileconfig(可从index.html更改此文件名二者必须统一)

安卓版本:安卓APP放置\res\html\android内,文件名为app.apk(可从index.html更改此文件名二者必须统一)

路径:\res\html,html内所有文件压缩并解压至服务器内即可使用。

封装效果图:


下载地址 

下载密码:b3ui

天翼云下载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强制破解网页封装成APP工具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