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iPhone 9已开启预售 此处预售你是否会心动入手?

每年的三月份,苹果都会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不知道各位果粉有没有很期待呢?

据之前网上爆料的消息称:苹果今年可能会推出 iPhone SE2

不过近期 韩国KT 零售店已经开启了新品预约活动,打破了这一传言,证实苹果此次新品为 iPhone 9 (离新品发布时间非常接近,所以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从活动海报来看,在此门店购买 iPhone 9 还会额外赠送一个 AirPods 耳机,对于这种福利小编只能说属实羡慕

简单来说很大可能就是升级版的 iPhone 8。

而根据此前的爆料,iPhone 9将搭载A13 芯片,配备3GB + 64/128GB内存组合,拥有深空灰、银色、红色三个配色,

性能还是非常高的,不过无缘5G也是很大的遗憾!

价格方面也比较合理,起步售价仅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800元。

iPhone 9最新渲染视频(非官方):https://v.qq.com/x/page/s30618ktcwn.html

具体还是得关注官方发布为准 大家看完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区讨论交流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iPhone 9已开启预售 此处预售你是否会心动入手?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