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BBC纪录片 你懂得如何锻炼身体吗?


该纪录片颠覆了人们对运动的很多“常识”,主持人通过亲身参与运动实验

揭示了健身中的几个最常遇到的问题:

01、慢跑、快走等低强度运动,虽然对我们的健康有益,但是其能量消耗却很低,低的令人发指。

02、看上去瘦的人,不一定“瘦”,他们的内脏脂肪可能更多,身体的健康问题也许比胖子更为严重。

03、短时间高强度锻炼,效果堪比长时间的温和锻炼。

这几项实验告诉我们几个健身原理:

01、低强度有氧运动并不能给我们带来想象中的减脂效果。

02、健康减脂需要我们结合无氧运动提高我们集体的代谢能力和有氧运动提高我们的整体消耗。

03、很多不运动的人看起来不胖,但是内脏脂肪含量很高。这些内脏脂肪对我们身体有更大的危害。

04、为了赶走这些多余的内脏脂肪,尽管不胖,也需要运动起来。

05、减肥首先需要一个积极活动的生活态度,其次才是健身房里健身。

06、提高平时日常生活中的活动量,多走路,而不是静坐少动,你的能量消耗就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

其实减肥不是我们健身的最终目标,拥有一份积极的锻炼热忱,回归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健身的本质。

对了最后这个纪录片有个亮点,不知道你看到没有?自己去看哟!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BBC纪录片 你懂得如何锻炼身体吗?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