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多玩论坛宣布停止运营 论坛已经不能运营了吗?

互联网不断的变化,见证了太多的大起大落,“多玩论坛”曾经非常知名的论坛也宣布停止运营,难道论坛真的做不下去了么?

今天为大家讲解下论坛运营这一块的知识。和政策上面的变迁,下面我们来进行讲解。

多玩论坛,为什么停止运营了。

多玩论坛诞生于2005年,是YY旗下的一款产品,游戏资讯信息平台,流量饱满时,日流量在几十万,几百万的IP,这么大的论坛为何要停止运营了那?

并宣布在2019年12月31日正式关闭,有缘江湖再见!

重点在于,时代变了,以前的论坛现在的人已经不再喜欢那种模式,那种注册发帖等等,已经不再是当下人们喜欢的模式,当下的趋势是APP,一种可以用手机登陆,相互交流的社交形式,所以论坛逐渐被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时代的淘汰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论坛运营是需要很麻烦的资质!

现在如果你想运营一个论坛,你是需要办理很麻烦的资质手续,不在像以前可以免费开放着这样简单,当今的网络,是排斥论坛的。

只要看到无资质的论坛,直接就会给你关掉,所以真的是没办法。而论坛已经被网络逐渐淘汰,谁又会去很麻烦的办理相关资质那?

为什么要求给论坛办理资质?

因为论坛是一个用户发帖的地方,每天会充斥着大量的信息。可能会有很多违法信息,而工信部没有能力去监管这一块,所以就要求办理资质,来减少论坛站的数量,特别是四川地区,打击论坛站很厉害!

论坛如果想走下去,只能走精品路线!

如果你真的想使用论坛,那么建议大家作为临时的资源下载这类,比如给你的学员,会员,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下载,这种是完全可以的,没有问题的。如果没有精品的资源。或者说吸引用户的东西,你是很难运营下去的。

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明白目前论坛的趋势所在,建站尽量去避免论坛型的站点。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多玩论坛宣布停止运营 论坛已经不能运营了吗?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