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某游戏主播冒充周某人获百万粉丝 这种做法堪比“偷电瓶”

最近“不打工男”周某出狱,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对于网上媒体的争相报道后,有人爆出周某人的抖音一个作品没有已经获百万粉丝。

网上的报道也越来越多,周某出狱当天30多家网红、直播公司竞争与他签约,网传有公司开出1500万元的天价,周某说道:他自己年近不惑,父母亲年纪也大了,“希望多陪一陪他们。”

有网友表示,像周某人这样有劣迹的人不适合直播,怕带坏小朋友,且周某人没什么文化水平,万一在直播的时候做了不好的事情,谁来负责;

也有网友表示,劣迹艺人都能重新复出,周某人凭什么不能直播当网红,有多少没有文化的人都能直播,不能带有色眼镜去看一个人,只要群众喜爱的都可以当网红。

正当网友们都在讨论周某适不适合当网红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之前的百万抖音周某改名了,改成了吃鸡游戏主播,看到这里大家也就知道了,周某其实没有注册抖音号,而是游戏主播冒充,冒充周某获百万粉丝,不得不佩服这个人的脑子是非常灵活的,但是这种靠不正当手段得来的东西,跟之前的“电瓶男”又有何区别!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某游戏主播冒充周某人获百万粉丝 这种做法堪比“偷电瓶”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