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盘点那些年吃shi火起来的网红 网红堕落史

B哥成名

B哥相信大家都听说火,在地铁上豪言壮语,说自己一天能吃三斤s,越吃越牛逼。

现如今B哥被封号也是后悔难耐。

快手老八堕落

老八相信大家应该熟知的一位网红,老八是一位吃播。

平时主要吃各种食物拍成视频给网友们看。其中不乏各种食物的混搭

生活所迫,老八为了给病重的母亲看病,无奈做出了吃奥利给博眼球的事情。

老八下播的时候说出了这样的话:“歇了歇了 真事,我关播了兄弟们,播的太晚了,因为咱这里头有上学的,还有上班的,你们好好的,考个好成绩,还是那句话,给自己的父母争点光,别跟我学,完了以后没出息,真事完了让人唠一辈子,说句实话,说真的我现在,我现在就成为笑话了我现在自己本身就成为笑话了,我得让人讲究一辈子...讲究一辈子,就...就这个,我跟你说,我就背上了这个...名啊,永远都擦不去了不像抹完口红,还能拿纸擦掉,就是我TM在茅坑的那一刻,我起来那一刻到现在不是说到现在,到以后,我都一直背着我是吃s的人,我自己心里明白自己是啥样人。

但是我不在乎,我不在乎,说实在的还是那句话,有你们,为了你们,我想想你们,我也开心必须得拼,完了呢,谢谢大家啥也不说啥也不唠了啊有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王子木堕落史

王子木很多人也是熟知的,直播吃shi,为了快速火起来,简直无底线。

王子木出生在农村,因为好吃懒做无所事事,看上了直播的红利。进军直播,但是有没有什么强项和才艺,只能铤而走险一战成名。

重口味胜哥堕落史

胜哥相信玩网络早的人都早有耳闻,胜哥先天性缺失一只手臂,所以无法像常人那样工作。

但是不服输的胜哥看上了网络直播这块肥肉。

最初只是在直播间吃吃牛fen生肉之类的。

后来快手短视频火起来以后,胜哥开启了新的征程。

胜哥各种吃生肉腐肉,厕所捞baba食用,让无数的网友大跌眼镜。

当然胜哥确实是生在农村,又因为手臂缺失不得已而为之。但

是这种低俗的事情完全影响了网友们的认知。

谁又不是为了生活呢?

其实谁又不是为了生活呢,都知道难吃,恶心。

不为了生活谁能下得去那个口。

但是还是希望看到网络传播的是事正能量,而不是负能量。

像这种三观尽毁的还是不要出现在网络上了。

生活艰难,但我们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盘点那些年吃shi火起来的网红 网红堕落史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2)

生活太难了
雨婕 4年前 (2020-05-02) 回复
谁又不是为了生活呢
江海不渡 4年前 (2020-05-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