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腾讯封杀第三方微信工具Wetool

昨天晚上,WeTool 被宣布死亡。据江苏网警今日消息,多位网友反映,腾讯封杀了一大批使用微信外挂的个人号,最近凡是登录的辅助工具的微信账号都会被封。有用户表示,自己被封了100多个号。这意味着,这100多个号里数十万的微信客户都转瞬蒸发。

据了解,Wetool是一款第三方外挂工具,功能比原始版微信强大,支持群统计、自动接受好友、批量群邀请、自动踢人、多群转发、好友去重、智能机器人等。

目前WeTool官方首页公告指出,5月25日起,WeTool 接到部分用户反馈封号问题,为安全起见,请暂停使用WeTool,其正在与微信官方积极沟通。

无论论产品还是论技术,WeTool 都很棒,在众多同类产品中,它的功能足够丰富和强大,足够简单而傻瓜,足够亲民而廉价。我向所有找我推荐工具的运营人员、微商创业者、私域流量操盘手,以及团委张老师都安利过它。多年来,WeTool 小步快跑,步步追着微信的更新,步步踩着私域的前沿,步步走近用户的心坎里。

你可能不是运营人,不是微商人,不是私域人,也不是团委的张老师,所以你可能没利用过它,但你肯定被它利用过。如果曾经莫名其妙地被拉进一个炒股群、一个大保健群、一个抢券群、一个派单群……那么十有八九,是你的某个狐朋狗友用了 WeTool,想要将你收割。

如果你曾经莫名其妙一而再再而三地收到一些骚扰消息,十有八九也是 WeTool 干的。但愿你没有上过当,受过骗,打过钱。即便如此,恶心总是难免的。你可能想过举报,但是证据又不足。即便强行举报提交了,过几天微信又告诉你,举报失败,你不喜欢可以拉黑。你可能想过骂对方几句,最后还是气伤了自己,因为对方根本不是人,它们是机器上的 WeTool。

如果你曾经莫名其妙地被好友拉进一个群,群主说你可以免费得到个奖品,但还得再拉三个朋友,才能获得奖品,那么,十有八九又是 WeTool 干的。坏人们把这个叫做裂变。在 WeTool 盛行的时代,要么裂变别人,要么被别人裂变,要么出卖朋友,要么被朋友出卖。

如果你曾经辛辛苦苦运营过一个微信群,却发现有人批量加好友挖走了群里所有人,或者是把群里所有人都诈骗了一遍、骚扰了一遍,十有八九,是 WeTool 干的。

面对纷繁复杂的用户需求,产品总要做出选择。恰巧,WeTool 选择了给钱的坏人。正是这个选择,将它带向万劫不复。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腾讯封杀第三方微信工具Wetool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