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微信新规正式确认!7月1日起这类人将无法转账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了,再加上智能手机的普及,很多人都是依赖着互联网生活,比如微信等社交软件的流行,人与人之间绝大部分交流都在微信上完成,就连过年红包都被微信红包给替代了,微信无形之中成为了我们生活的必需品。

微信现在的用户量已经超过了10亿,但是随着用户量的增多,引发了很多安全问题,网络骗子也变多了,所以微信也推出了很多新规来防止诈骗行为发生,只要触碰这些规定,微信号就会面临封号的风险。

近日,微信又发布了一项新规,将在7月1日正式实施。微信在7月1日起将不再支持通过微信号添加个人为分账接收方,仅保留通过openid的方式添加。9月8日将不再支持通过转入微信号向个人进行分账。如果以前通过微信号添加的分账接收方,需要删除并通过openid的方式重新添加。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微信新规正式确认!7月1日起这类人将无法转账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