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快手《看见》叫板B站《后浪》

上个月B站发布了宣传片《后浪》 紧接着快手在9周年推出了宣传片《看见》中门对狙B站。对比了下,快手的宣传片文案写得确实不错,接地气。对比之下B站的《后浪》确实显得比较虚,像意识形态的正能量。

《后浪》讲的是时代的丰盛和知识的自由带给年轻人无比宽广的选择生活的权力,而年轻人也是不负众望,活成了更加精彩的样子。

《看见》则是强调去看那些普通人的生活,看见之后去包容和理解,在理解之中去努力、去尝试、去实践,去开拓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知乎上也众说纷纭: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99746324/answer/1267518027

快手官方播放地址:http://t.cn/A623WBrl

B站转载播放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i4y1x7Hz/

大家看完后感觉怎么样?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快手《看见》叫板B站《后浪》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