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腾讯已对“未成年”放大招!半夜强制刷脸认证…

暑期将至,未成年人玩游戏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鹅厂积极响应教育部发布相关通知,近日也放了大招!

腾讯上线零点巡航功能

7月6日凌晨,腾讯游戏宣布正式上线零点巡航功能,对夜间游戏超过一定时长、实名为成年人的帐号,将进行人脸重点筛查。

凡是拒绝或未通过人脸验证的,将被当成未成年人,纳入腾讯游戏健康系统的防沉迷监管并踢下线。

腾讯开发此功能旨在针对性解决未成年人冒用成年人身份在夜间偷玩游戏的问题,这力度可是相当大!

比那些帮着孩子打掩护一起对付家长的厂商用心多了

目前,这项功能已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超过60款产品上线,未来还会逐步覆盖其他更多游戏产品。

手误拒绝人脸识别结果被踢下线的成年人,可以等待下一次人脸认证。可你如果是未成年人,还是省省话费吧,我不信你口才能比他好: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腾讯2020年全年业绩报告中,管理层首次披露了未成年用户在游戏内的流水占比。

2020年第四季度,18岁以下未成年人的流水在腾讯游戏中国地区占比为6.0%,其中16岁以下未成年人的流水占比为3.2%。

腾讯管理层在谈到发展游戏业务及保护青少年时表示,持续升级健康游戏系统,旨在帮助家长管理年轻用户在游戏内的使用时长及消费,为中国青少年提供健康的游戏环境。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腾讯已对“未成年”放大招!半夜强制刷脸认证…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