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滴滴顺风车再酿命案 客服屡屡失责

据乐清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8月24日17时35分,乐清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其女儿赵某

于当日13时,在虹桥镇乘坐滴滴顺风车前往永嘉。14时许,赵某向朋友发送“救命”讯息后失联。

接报后,乐清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案事件处置预案,全警种作战

并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全力支持下,于25日凌晨4时许,在柳市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

经初步侦查,该滴滴司机钟某交代了对赵某实施强奸,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

遇害前夕发送求救信息,多次联系滴滴客服


该事件发生后不久,滴滴随后发布声明

在看一下温州警方关键信息披露,明显滴滴是有重大的责任

地址: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77182464696368

从16时41分民警向滴滴索要司机车牌号等信息,直到18时13分信息才发过来,中间滴滴多次拒绝警方。

试问以后大家还敢坐顺风车吗?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滴滴顺风车再酿命案 客服屡屡失责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