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博客

小歪博客(blog.ixiaowai.cn)
专注活动、软件、教程  乐于分享

4元成本撸1月QQ超级会员

步骤如下:

1、打开:https://cf.qq.com/cp/a20190104invite/index.shtml 去生成复制自己的邀请链接

2、打开淘宝搜索“CF友情券”选销量高的店铺去买,直达链接:http://t.cn/EVFB2lr

3、不要1张1张买,直接买4元刷6张的,然后返回活动页面一张一张领取

4、最下方5张友情券可以换1月包月业务,每天19点刷新库存,每种10万份(挺多的,很好抢)

注意事项:

小歪实测今天超级会员和腾讯视频VIP已无,拿豪华黄钻测试的,建议大家明天在上!

还有自己如果在家有电脑有小号能刷的就自己刷就好,可以0成本撸虽然麻烦点。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小歪博客 » 4元成本撸1月QQ超级会员

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